柏林疯狂吸汤

「黑帮AU」Innocence Lost 5

黑帮AU
配对:大佬Krays x 探员Collins
分级:R级有车

开学惹,更一章激励大家一下。
https://1131370269.lofter.com/post/1e310958_ef51ab4e

Chapter 5

“Collins?我认为你天天待在房间里,肯定烦了,想和我出去转转吗。”
说话的是Reggie,他似乎是接过送晚餐的佣人手里的托盘,并走进Collins的房间,将盛满酸面包,培根和黄油罐的托盘放在书桌上。
Collins这时已经不那么害怕Reggie了,他无意间听过几个嘴碎的女佣嚼舌根,说Reggie先生手下的产业大多转到了Ron那里,他半是放弃了黑帮的事业,反而在经营一些不算赚钱的小项目。
这也许意味着Reggie算半个好人,也许。

“好的,你认为我们该去哪里呢?”Collins尝试着鼓起两颊挤个笑脸给对方,以示友好。

“我想带你去我的新酒吧看看。”Collins知道Reggie口中的酒吧是个全白事业,照常上税,不洗钱,没有卖淫活动,Reggie提过。
“哦,你终于开始营业了,客人多吗?”
“还算不错,那里的爵士很美妙,酒保也都是善良的小伙。”
“我很感兴趣,咱们走吧。”
Collins努力装作很兴奋的样子,还刻意拔高了嗓音,他无疑在努力讨好Reggie。


于是Collins草草吃过晚饭,将自己收拾打点得像个正常小伙,除去直筒西装裤下的脚拷。Collins甚至用发膏抹了头发,将枯草般垂在额头的细碎刘海梳到一侧,整个人平添几分精神气。

“漂亮的探员。”
Reggie这么评价Collins今天的打扮,然后他打开车门让Collins坐进去,继而自己躬身入座,关门。

Collins别过脑袋近乎是渴望地看着车外快速闪过的风景,伦敦街区像走马灯一般在Collins眼前快速闪回,他突然有了一股巨大的兴奋感,甚至细密地感受到微风刮过皮肤的清凉和温柔,直到过了很久,Collins才知道那是自由的味道。

而与Collins只隔了几厘米的Reggie,则近乎着迷地观察Collins的侧脸,他心底同样生出异样的感觉。
Collins像是他和Ron囚禁的羔羊,脆弱却很美丽,Reggie总会在所有事情处理完后想起Collins,尽管他们之间的接触不算很多,可Collins永远都在宅邸里等待,这让Reggie感到安心。
但被囚禁的Collins又带着一丝古希腊神话中凄凉的美感,Reggie将坐在靠窗位置的Collins观察得仔仔细细,他在贪婪汲取自由的味道,仅仅是伦敦街区的景象就足够他开心了…Reggie不由得在其中嗅出些悲情的意味。


于是他不由自主地伸出手,粗糙指背轻轻滑过Collins白皙的脸侧,冰凉的触感却令他手掌发烫,Collins因脸颊异样的触碰而转过头来,他狐疑地看着Reggie。

“你脸上有小虫子。”
“谢谢。”


这儿的装潢不像Ron的酒吧,Ron服务于那些贵族,富丽堂皇的高阶装饰很合那些阔佬的胃口,Reggie的酒吧虽然也是金色镶原木调,可明显朴素了很多。
日渐夜晚,酒吧算得上热闹,三三两两的平民聚众聊天,酒保也果真像Reggie所说,是个热情可爱的小伙。

“老板,来点什么。”两人刚落座,一身服务员装扮的Peter就迎到桌前,他看起来和Collins一般大,一头苏格兰红发显得很惹眼。
“两杯加冰马提尼。”Reggie回答,并报以微笑。


“Reggie,你的酒吧氛围很好,爵士乐队也很出色。”
“都是我精心挑选的,希望它能带我远离混乱的帮派生活。”
“你想脱离黑帮吗?”

这次Reggie没有回答,他低着头把玩手里的打火机,食指推开前盖,拇指指腹滑擦滚轮将火点燃,又合下盖来。
这短暂的沉默也令Collins得以好好地观察Reggie,Reggie长得比Ron英俊些,大概源于他良好的穿衣品味,黑发也梳成时髦的模样,不像Ron只是将刘海草草抹到脑后。

Collins盯着男人英俊的面庞陷入沉思,直到Peter端上酒才打破了思绪。

“二位,马提尼请慢用。”然后Peter毕恭毕敬地退下了。

于是Collins和Reggie二人就着好酒闲聊了几句,闲聊内容很随意,没有再涉及那个档案的内容,因为Collins在接到Wesley警长的透露后,已经将地址按约定告诉了Krays。

Collins得知Reggie有过一任妻子,在他30岁的时候完成了圆满甜蜜的婚姻,但种种原因后,他的妻子服药过度去世了,Reggie因此很少碰其他女人。

Reggie在Collins的叙述中也大概了解了他的经历,无非是以优秀的成绩来到英格兰警察厅,却被上司压榨做些碌碌无为的工作。作为探员身份调查黑帮兄弟,这项艰巨的任务也不知是如何派到了这个没什么实战经验的新手身上。


不知喝了几杯酒,Reggie和Collins都感觉到了醉意,于是他们及时停杯,又畅聊了好一会儿才离开酒吧。

夜晚的伦敦街头其实很安静,雨后滑腻石板路上不过零星几个路人,二人因醉酒而发烫的脸颊在凉风的安慰下舒服得多了,于是他们贪婪地没有乘车,而是让司机跟后面尾行,他们则漫步于伦敦街头。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