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疯狂吸汤

「黑帮AU」Innocence Lost. 1

黑帮AU
配对:大佬Kray x 探员Collins
梗概:被Kray兄弟抓到宅邸里囚禁的可怜探员Collins,试图取得二人的信任,争取活下去。
分级:R级有车
Legend时期背景,伦敦东区为主,警匪党派纠葛纯属想象,没有事实依据,小学生恋爱脑,剧情为辅,感情纠葛为主。
这里柏林,第一次写文,希望各位喜欢。


Chapter 1


伦敦东区有一对兄弟,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并不用大惊小怪。兄弟二人渗透了娱乐圈,政坛,媒体,甚至体育界也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当然…搏击体育。
每个人都知道的事其二,就是这对兄弟从不一起现身,他们就像伦敦的白天和黑夜,接替着轮流掌管这座繁华的城市,让它密不透风。

他们是黑帮分子,显而易见。

Reggie·Kray就像白天,他幽默风趣,大度得体,穿着打扮总让外乡人以为是什么贵族勋爵,更不用提他对待市民如何体贴热情,对待手下如何细致入微,他看起来像是个好人,比起Ronald。
Ronald·Kray是黑夜,伦敦的黑夜,他让每个伦敦市民在夜晚战战兢兢,这一切得益于他那古怪暴躁的脾气,含糊囫囵的发音,以及瞪人时如同冬日森林般的灰绿眼瞳。

每个人都知道的事其三,一个可怜的金发探员落入了Kray兄弟的圈套,于是没人知道他的下落,英格兰警察厅介入调查,但直到如今…也并没有让人值得高兴的消息。

Collins被关的第三天总算有人开门拉开了窗帘,像是突然记起有他这么个存在一样。阳光肆无忌惮地涌入狭窄房间,逼迫Collins捂着眼睛,他的眼前持续了数秒的白点才渐渐恢复,但来人似乎并不打算让他的眼睛度过休息期,几乎可以说是拖拽着已经和盲人无异的Collins离开房间。

被拖着走的Collins鞋底刮过几个门槛,他猜测这是个大豪宅,长期的禁闭迟钝了视力,可他的脑子照样鲜活。

“所以…嗯……你就是那个探员,对吗?”

浑厚沙哑的嗓音在他咫尺间响起,Collins背上汗毛刹起,他摸索着向后爬,直到背部抵上墙壁,与此同时终于恢复了视力,他抬头打量声音的来源。
是他的目标,是的,当然只可能是他,Collins的狼狈只可能拜他所赐。
臭名昭著的Ronald·Kray,他今天依然穿着那件白色衬衫,外面套上老爷爷款式的红毛衣,藏蓝领带老老实实地塞进两件间的夹层,半框眼镜架在富有肉感的鼻子上。

“我说,你就是那个探员对吗,那个…Adam·Collins”

Ronald手捧一个蓝色文件夹,另手蘸了点唾沫翻阅,他的手有细微的抖动,当然,这源于神经药物的戒断,Collins早已把他研究得彻彻底底,所以他也知道,没吃药的Ronald不会让他很好过。

“是的先生,我是Collins。”

鼓起勇气,Collins开始了对话。

“好的,好的…我知道这些就够了,男孩,你做的很好,关于调查我这件事。所以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牌子的红茶吗?他妈的,你当然知道!”
Ron的语调逐渐上扬,像是锅中涨水,总有沸腾的时候。
接下来是极具辱骂意味的句子,但幸好Collins依然能保持清醒,他现在寄人篱下,除了乖顺些大概没别的法子。

辱骂完毕,Ronald卷起衬衫袖子,将Collins的衣襟布料捏在手里被迫他站起身,于是拳头如雨点般落下,第一拳正中命门,Collins的脑子昏沉了几秒,他猜测大概是鼻梁骨断了,鲜血涌了出来,打湿了衬衫衣领和黑色马甲。
第二拳和接下来的几拳打在脸颊和颧骨,这样还不算难应付,尽管这时Collins的脑子已经疲于计算攻击损耗,他将所有的意志都集中在一个信念上,那就是活下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年还是两年吗,Ronald累了,喘着粗气放开Collins,Collins就像破碎的玩偶坠入地毯中,干涸的血块和鲜血同时存在于脸上,他奄奄一息,脑海里如同重复回荡着电话忙音,他在这样乱糟糟的情况下昏迷了。


看来Kray并不想给他个干脆,他第二次醒来还是在那个房间,不过窗帘是打开的,他是被刺眼的阳光给催醒的。

“啧啧…他这个暴力分子,应该被关他妈几年。”

极相像的嗓音,只不过这个比较活泼。Collins迟钝着抬头看了看门口,门框那儿倚着一个男人,阳光懒洋洋地从他身后照射过来,给他宽大的身形镀上层金边,Collins动动嘴却没有说话,他现在应该说不了话。

“你还好吗伙计,Collins?”

Reggie·Kray蹲下,用湿润的手帕擦去Collins脸上干涸凝固的血痂,他蹙眉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好像真是那么回事儿。Collins已经没有力气去躲闪了,他半瘫在地板上任其擦拭,只有一双蓝眼睛还倔强地盯着Reggie看。

Collins不知道,他的余生将不会停止与Kra兄弟纠葛。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